Tomber amoureux

不拆不逆

五伏/叶橙/喻黄/零薰/加里

【喻黄】阳光正好你正好

*喻黄同居向

*退役之后的甜腻日常

*叶橙出没 注意避雷

“唔…队长…”黄少天翻了个身,轻声呓语。

正在倚着床头看书的喻文州低眸宠溺地看了一眼黄少天,轻轻放下书,帮黄少天盖好被子,在他光洁的额头上落下轻柔的一吻。

“少天,早安。”

喻文州轻手轻脚地下床,走到客厅拉开落地窗的窗帘,阳光撒了欢地从窗户钻进来,整个客厅被笼罩上了一层金色柔和的光。像是怕屋子主人不知道它来了一样,径直向未关好门的卧室照去,有几束调皮的落在了黄少天的脸上。

黄少天感觉眼前变亮,习惯性地向旁边探去,寻找那片温暖的胸膛。手在身旁胡乱地探了探,只有热气还未完全散去的被窝。黄少天悠悠地睁开眼睛,终于跟阳光打了个照面。

“队长?”

“少天,醒了?”喻文州闻声走进房间。

“嗯。”黄少天依旧处在似梦非梦间,回答地也是含糊不清。

喻文州拉开了卧室的窗帘,阳光倾泻而入。黄少天看向喻文州,阳光给他爱人的脸庞镀上了一层金色,五官线条更显柔和。

黄少天暗暗地吞咽了一下,心下暗骂这该死的阳光。

“真可惜,明明说今天有50%的降雪概率呢。”喻文州看着晴朗的天空,摇了摇头。

“队长队长,没关系嘛,这么好的天气很不错啊!而且说不定下午就会有雪了呢,队长,你不要太难过嘛!来,我亲亲就好啦!”黄少天终于整个人清醒了过来,这还是要感谢那“该死的”阳光。

喻文州低头轻笑,走上前去象征性地弹了一下黄少天的额头:“我倒是无所谓,也不知道昨天晚上是谁因为这50%的概率兴奋得睡不着觉。”

黄少天有些心虚地钻入被窝,用被子遮住了眼睛以下的所有部位:“还不是因为G市太少下雪了嘛!我一个南方人,而且已经算是很南的南方人了。当然对能看到真的雪很期待啦,如果能在G市堆起雪人多好!哪像叶不修他们啊,北方人,说不定把雪都看腻了!”

“说起来啊,叶神今天发了微博,B市下雪了。你啊,遮住鼻子当心喘不过气来。”喻文州宠溺地帮黄少天拉下了遮脸的被子。

“什么?叶不修又发微博了?谈恋爱之后,他竟然玩起微博了?该不会又是和苏妹子秀恩爱的吧?我靠,这个老不知羞的,把苏妹子拐去B市不说,还直接给人家姑娘套上了结婚戒指。苏妹子可是联盟女神啊!诶,队长,你说…”

“少天。”喻文州抵住黄少天的额头,鼻息悉数落在了黄少天的脸上。

黄少天感觉像是喻文州拿着根羽毛在他心上挠痒痒,痒得他怪难受的,不禁红了脸颊。脸上虽然是羞涩,心里却在想:队长,你知不知道我晨起仪式呢!大早上的能不能别撩我啊,我可不禁撩。昨天晚上刚巫山云雨九霄飞车的,我可不想白日宣淫啊!

“不管男人女人,你这么在意,我可是会吃醋的哦。”

“知…知道啦!哎呀,你起来,我要去洗漱了。”黄少天难得没话说,顶着帐篷就跑去洗漱间降温了。

喻文州坐在床边看着黄少天红着脸火急火燎地跑出去,不禁轻笑出声。悠悠地起身,走进洗漱间。

“少天,我也没有洗漱哦。”

看着黄少天对着镜子红着脸猛地刷牙,喻文州笑弯了眼睛。

我的少天啊,还是那么可爱。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