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ber amoureux

不拆不逆

五伏/叶橙/喻黄/零薰/加里

【荼岩】夫夫相性一百问(五)完

*ooc会有

*拯救一个周憋不出文来的自己

*日常吹我荼岩

丰绅:欢迎大家来到《少主记不住节目名字》的录制现场,我是主持人丰绅殷德。我们本期节目已经接近尾声,只剩下最后二十道题,希望两位可以坚持住,不要太急着回家没羞没臊。

神荼:问问题。

丰绅:好吧,我们切入正题,两位怎么看待强奸?

安岩:人间的败类!社会的渣滓!

神荼:呵。

丰绅:从神荼的冷笑中我们已经感受到他对这件事的厌恶了。但是我想说,你们两个可以试着玩儿一下?

阿茶:我英明神武的少主啊,对不起,我把你严重OOC了!

丰绅: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什么?

安岩:他让我跟他一起……

神荼:……

丰绅:啊,这种问题是怎么写到台本上来的?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你觉得兴奋的场所是?

安岩:浴室。

神荼:嗯。

丰绅:是在浴室看着镜子那种?我郑重声明,我要满足赞助商的一切要求,一定要按照台本走,我说的都是台本的内容。我丰绅殷德并不是满脑不良思想的人。第八十四题。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安岩(本来平放在膝盖上的手,别扭地在腿上蹭了蹭):嗯。

丰绅:那时神荼的表情?

神荼:我很惊讶。

安岩:不应该问攻方的表情吗?怎么直接问神荼了?

丰绅:大家都很清楚。下个问题,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
神荼&安岩:没有。

丰绅:其实下一题是问受方的反应的,那我们直接跳过。理想的H对象大概是怎么样的?

安岩:喜欢的人。

神荼:一样。

丰绅:那现在的对方符合理想型吗?

安岩:我想要的就是他。

(安岩看向神荼,与神荼视线相接,神荼悄悄地勾起了嘴角。)

丰绅: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安岩:惊蛰有话说!

神荼:……

丰绅:这信息量可真大。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安岩:就我们在一起之后。

神荼:我也是。

丰绅: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神荼:废话。

安岩:谁出的题啊,这些问题都和之前有重叠好吗!

丰绅: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?

安岩:我一直觉得亲吻额头特别的神圣!

丰绅:神荼要不要现场来一段?

神荼:不要。

丰绅:那么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拿?

安岩:腰啊!他特别敏感,浑身一怔,雪豹都要变成小绵羊了!

神荼:那就额头吧。

阿茶:荼爷实力宠妻!

丰绅:终于九十六题了,H时会想些什么?

安岩:那有空让我去想些别的?

神荼:嗯。

丰绅:听得出来很激烈,这真的是台本上的台词。一晚上H的次数大约几次?

神荼:看心情。

丰绅:行行行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。H的时候,衣服是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?

安岩:不一定……这都是些什么鬼问题?这期节目确定能播吗?

丰绅:播不播我是不知道,反正糖吃的不少。对你们而言H是什么?

神荼:生活的调剂品。

安岩:吵架和好的方式?

丰绅:最后一个问题,请对自己的恋人说一句话吧。

安岩(挠挠头):一句话?我想对他说的有很多啊。

神荼(站起身,拉住安岩的手):回家。

丰绅:下次我不接这种节目的邀请了。什么节目?什么台本?什么嘉宾?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