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ber amoureux

不拆不逆

五伏/叶橙/喻黄/零薰/加里

「喻黄」黄少天写给喻文州的信

尊敬的队长:

        您好!

      我特意向张新杰讨教了写信的格式,希望我不会出错。我想队长你这么聪明一定知道我为什么向他讨教,因为他那种吹毛求疵的个性绝对会知道信的正确格式。

       好的,我另起一段了,我觉得上一段我净说了些废话。咳咳,其实我写这封信是想要向队长表达我作为一个副队,是如何如何地尊敬我的队长,对队长的仰慕有如黄河之水天上来,不对不对,有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。作为数据党分析帝,队长你对每一场比赛的复盘、每一次战术的部署、每一次技能的CD与释放,都令我由衷的佩服。说真的,真正让我佩服的队长你是第三个。啊,没事儿,你已经挤进前三了。第一个当然就是那个老头了,从游戏中发掘我把我带到了蓝雨;第二个就是叶不羞,毕竟他当队长的时候我们还没出道嘛;第三个就是队长你啦,你虽然是第三个,但是现在在我心中排第一,全世界我的队长最最好!

       我们在蓝雨青训营相遇,说实话,我当时真的觉得你这样的吊车尾是凭借什么来到了蓝雨。当然啦,那时的我年少无知,臭屁得不得了,觉得我就是那个能拿下一个三连冠的人。所以处处针对你,嘲笑你,虽然我已经道过谦了,但是我现在还早再次郑重道歉,对不起啊,我的好队长。后来,直到你打败魏老大那一天,我才恍悟,这个吊车尾也只有手速吊车尾罢了。再然后,方队要让你成为蓝雨的新队长,我不是很服气,但我也能接受,毕竟你的冷静与能力就摆在那里,我无力反驳。我们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中,彼此磨合不断成长,你成为了蓝雨的基石,而我成为了蓝雨的利刃。第六赛季,戴上冠军戒指的那一刻,我真得差点就把剑与诅咒喊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 说到这里,队长你大概知道我这写封信是干嘛的了吧?其实,这是一封情书。我没有在玩大冒险,只是我觉得感情压抑太久,我期待寻找到一个发泄口。
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,我话好多,但是对你的喜欢更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最亲密的战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