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ber amoureux

不拆不逆

五伏/叶橙/喻黄/零薰/加里

「喻黄」喻文州写给黄少天的回信

亲爱的少天: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其实给我写信没必要那么中规中矩,少天开心就好。说实话,收到你的信我真的很惊讶。不,应该说收到信我真的很惊讶。毕竟在这个年代,信已经很少见了。

       从看到署名的那一刻起,我是慌乱的。少天到底想和我说什么,为什么选择用写信的方式告诉我,一连串的疑问出现在我的脑海里。当我通读全信之后,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。我还记得我读完最后一个字时,摇摇头笑了笑,我们蓝雨的副队真的可爱。就像你信中说的那样,我的手速放眼整个联盟真的是吊车尾,但我从不靠手速取胜,我觉得在比赛中战术有时候比手速更重要。

       起初在训练营时,我的确觉得你是一个太高傲的人,不可一世,但我又是真真正正地佩服你的能力。那时我总在想,如果能有一个人能让你收敛锋芒、不骄不躁,你一定会成为叶修那样的人。没想到,那个人竟然是我。我很荣幸成为那个人,能够被你信任,被你夸奖,是一件并不简单的事情。如你所言,第六赛季的辉煌曾是我们骄傲的资本,但那也是我们真正的起点。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,不是吗?剑与诅咒会一直并肩,会一直为蓝雨战斗。

        其实刚开始时,我认为我本人配不上“战术大师”这个称号,可自从少天有了“战树大师”的称号后,我反倒开始希望联盟的战术大师只有我一人。人们常说,和一个人在一起久了,相貌性格都会变得相像。写到这里,我觉得这句话确实有道理,不然为什么我说了这么多还是没有点到正题呢?

      少天,我愿用余生来见证你对我的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爱人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