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ber amoureux

不拆不逆

五伏/叶橙/喻黄/零薰/加里

【荼岩】夫夫相性一百问(三)

*ooc会有

*拯救一个周憋不出文来的自己

*日常吹我荼岩

阿茶:哈喽,大家好,这里是由沈氏文化传媒公司和神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《作者已经忘了叫什么名字》的录制现场,我是阿茶。咳咳,我们节目组收到了来自广大群众的来信,也决定满足大家的愿望。有请我们下半场的主持人,少主丰绅殷德。

众人:安荼绅!

丰绅:大家好,感谢大家的喜爱,予很开心能成为下半场的主持人。嗯,我们今天的嘉宾是神荼和安岩。

神荼&安岩:大家好。

丰绅:那我们开始接下来的问题。吵架之后都是如何和好的呢?

安岩:要么我服软要么他服软。

丰绅:是哪种服软方法?我们都知道,小夫夫之间的吵架啊,没有什么是一次“哔”解决不了的。如果不行,就两次。

神荼:主持人只负责问问题就好。

丰绅:那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神荼&安岩:希望。

丰绅: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安岩:唉……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是确实就是他怕危险不让我跟去的时候。

神荼:嗯。

丰绅:神荼你能多说几个字吗?

神荼:他担心我怕我危险的时候。

丰绅:予一定要让固伦复活!你们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安岩:啊?

神荼:陪伴。

丰绅:看得出来安岩的智力有待提高。什么时候会让你们觉得“他已经不爱我了”?

神荼&安岩:没有。

丰绅:你们现代人有一句话怎么说?这波操作666?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安岩:我对花不了解啦,就认识那么几种花,不然就莲吧,“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”。

丰绅:还不是已经被你亵玩了?

神荼:扶郎花。

丰绅:那请问这位已经被亵玩的莲能说一下原因吗?

神荼:我没有。花语是勇敢、不畏艰难。

丰绅:嗯,你确实没有。被亵玩的应该是安岩。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安岩:我请求之前的主持人来主持,反正啊,我对他没有隐瞒。

神荼:我也没有。我也希望。

丰绅:想换主持人是不大可能了,两位的自卑感来自哪里?

安岩:自卑感啊……我虽然是郁垒,但真的和他相差的太遥远。现在的我虽然能够和他并肩作战,但他啊,一直是我所仰望的人。

神荼:你已经很好了。

(神荼伸出手紧紧地握住了安岩,安岩回握,互予以彼此一个坚定的目光。)

丰绅:我猜神荼大概没有自卑感。两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?

安岩:秘密的还会来这儿吗?

丰绅:那你们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神荼&安岩:能。

(十指相扣的双手更加坚定地握在了一起,说出的话掷地有声。)

丰绅:行了,知道你们恩爱,能不能先把手放开?第五十一个问题了,两位哪位是攻方,哪位是受方?

神荼:看不出来吗?

(安岩想抽出紧握住的手,没成想被另一只手的主人牢牢握住。安岩看向旁边之人坚毅的脸庞,复又紧紧握住。)

丰绅:现场的岩荼党举起你们的双手!啊……人还是很多的嘛!

(丰绅看着现场举起的两三只手,讪讪地摸了一下鼻子,其中有一只手还是安岩举起来的。)

丰绅:那为什么会这么决定的呢?

神荼:自然而然。

丰绅: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?

神荼&安岩:满意。

丰绅:下面这个问题,就看大屏幕吧,我不好意思说出口。

安岩:你连“哔”都说出来了,还有什么说不出口的?

(大屏幕上的内容:54.初次H的地点?)

神荼:家。

丰绅:看来没有在墓里或者哪里突然失去控制啊。

安岩:你在墓里来一段试试!

丰绅:咳咳,当时的感觉怎么样?当时对方的样子呢?

安岩:这个问题我们拒绝回答。

神荼:嗯。

阿茶:荼爷宠妻狂魔!

丰绅:请台下的观众控制一下自己,那初夜的早晨对方的第一句话是?

安岩:早。

神荼:神荼。

阿茶:安岩小天使!睡醒喊老公!

丰绅:保安能把这个前主持人请出录制现场吗?每星期H的次数?

安岩:你这些都能问了,第五十四题还装什么纯洁?

丰绅:节目需要嘛,两位回答问题。

神荼:看心情。

阿茶:天天就是天天!诶?走错片场了不好意思。

丰绅: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神荼:看心情。

丰绅:第六十题,那又是怎样的H呢?

神荼:看心情。

阿茶:荼爷划水摸鱼不可取!诶诶诶,荼爷我错了,您把惊蛰收一收!

丰绅:这三题就勉强让你混过去吧。先插播一段广告。

广告:担心一个人走夜路不安全?担心一个人喝酒太无趣?沈氏二锅头来了!有了他,吓跑坏人!有了他,一人独饮不再无趣!即日起购买沈氏二锅头,还送安岩同款喷水枪哦!

广告:丰绅同款皮鞋火热售卖中,穿上它,不论打架还是走路,都能给您舒服的感觉。穿过都说好!

评论(4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