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ber amoureux

不拆不逆

五伏/叶橙/喻黄/零薰/加里

【荼岩】夫夫相性一百问(四)


*ooc会有

*拯救一个周憋不出文来的自己

*日常吹我荼岩

丰绅:欢迎大家来到《少主记不住节目名字》的录制现场,我是主持人丰绅殷德。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在哪里?

安岩:耳垂吧。

神荼:腰。

丰绅:对方最敏感的地方呢?

安岩:就像他说的啊,腰。

神荼:耳垂。

丰绅: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吧。

安岩:不像他。

丰绅:三个字应该算一句话吧?我说安岩,你别跟神荼学惜字如金啊。

神荼:好看。

丰绅:成,我就不该接主持人的这个活。坦白的说,你喜欢H吗?

安岩(红着脸看了一眼神荼):喜……喜欢。

神荼(微微偏下头):嗯。

丰绅:难得啊,两位都害羞了。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在哪里?

神荼:看心情。

丰绅:这次可不能让你就这么过去了,详细点。

神荼:家里。

丰绅:……安岩有什么补充的嘛?

安岩:没有!

丰绅:你们这么不配合我也没办法,有特别想尝试的H地点吗?

安岩:我觉得家里挺好。

神荼:阳台挺大的。

丰绅: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神荼:都要。

丰绅: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安岩:这个……不会有特别的约定啊。

丰绅:有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神荼&安岩:没有。

丰绅:给对方的都是最完整的自己。对于“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”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神荼&安岩:反对。

丰绅:你们两个看起来三观上很契合。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么做?

安岩:这一点我很放心,他不会的。什么人能对神荼动手动脚啊?惊蛰第一个不答应。

神荼:我也觉得不会。

丰绅: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之后呢?

安岩:以前会吧。

丰绅:所以是进入老夫老妻模式就开启了没羞没臊的日常生活了。如果好朋友对你说“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”并要求H,你会怎么做?

安岩:我们才没有这样的朋友。

神荼:嗯。

丰绅:你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对方呢?

安岩:我不是很擅长吧,他就好像很懂。要不是相信他,我都要怀疑了。

神荼:本能。

安岩:喂喂,我也是男人诶!为什么我就没有这种本能?

神荼:不相信我吗?

安岩:相信。

丰绅:在H时希望对方说什么?

安岩:顾不得听他说话了。如果硬要说的话,喊我名字我就已经投降了。

神荼:叫我名字吧。

丰绅: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安岩:……

神荼:每一种。

丰绅:你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神荼&安岩:不可以

丰绅:感谢两位再一次的默契回答。对SM有兴趣吗?

神荼:有。

(安岩猛地抬头看向神荼,对方脸上依旧是毫无起伏。)

丰绅:安岩你要小心了。第八十个问题了,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体了,你会怎么办?

安岩:神荼不行了?诶诶诶,我开玩笑。神荼,我们有事儿好商量,节目还没录完。

神荼(咬牙切齿):赶紧把问题问完。

评论(2)

热度(46)